加西亚仍与大满贯赛冠军无缘:还差了那么一点儿

2016年06月20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仍然无缘大满贯冠军加西亚仍然无缘大满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塞尔吉奥-加西亚没有输掉这次的大满贯赛,但也还是没能夺冠。

  在其职业生涯中,加西亚曾很多次与大满贯赛冠军失之次臂,现在又得增加一次了;只是这一次没有那么痛。加西亚在美国公开赛的四轮表现都很好,成绩分别为69-70-72-70,总成绩是平标准杆,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冠军达斯汀-约翰逊4杆。

  “我告诉西班牙的媒体我有一段时间没在大满贯赛的四轮都打得很好,很有竞争力了。”加西亚说。“所以这一次感觉很棒,也是非常好的经验积累。很明显,会有一些紧张,但我真的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我想我自己把控得很好,不幸的是,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儿。我仍然很满意自己这一周的表现。”

加西亚化险为夷抓小鸟加西亚化险为夷抓小鸟

  加西亚在最后一轮的前九洞抓了3只鸟,那时与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和肖恩-劳瑞 (Shane Lowry)的距离并不远。13号洞的又一个小鸟球让他更接近领先者,只是14号洞到16号洞连续的3个柏忌终断了他的夺冠路。

  “我只是不断的让自己处于竞争冠军的位置,但你们知道,有的时候就是差了那么点儿运气。”加西亚说。

  奥克芒的美国公开赛是加西亚第21次在大满贯赛上取得前10名的成绩。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奥克芒加西亚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