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冠军人气低 半数奥克芒球迷不知威利特

2016年06月17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这周早些时候,当被问及美国大师赛夺冠后,日常生活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丹尼-威利特这样回答:“被人认出来的次数变多一点了。最近两个月,我已经不记得练习高尔夫的时间了,赢得一场大满贯后,不是活动就是出席发布会。”

  一名高尔夫记者做了一次有趣的调查,随后发现:这位28岁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名字还没有完全被人熟知。

  这个调查的问题是:谁赢得了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

  在各式各样的答案中,有五个球迷回答“不知道”,两个说“我不是高尔夫球迷”。

  不过还是有人对威利特有点印象“是那个英格兰人,对吗?”一个在练习场的老年人回答道。

  威利特在12号发球台发球之后,记者又问了一个穿着铅笔裤,自然卷发的中年男子这个问题,这名男子显然知道,他这样回答记者:“就是这个站在你面前的人。”随后,这名男子又补充了一句:“我希望有一个他那样的漂亮蓝色耐克球包”。

  (郑言)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威利特奥克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