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投诉克里默没还码数本 粉豹:知道你老会调皮

2016年06月17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粉豹讲真?巴巴很调皮?粉豹讲真?巴巴很调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巴巴-沃森2007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个人唯一前十名,当时他并列位于第五名。星期四,他在奥克芒的开局再度很好,14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

粉豹粉豹

  巴巴-沃森后来把自己的码数本借给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她借此赢得了奥克芒举行的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巴巴-沃森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宝拉-克里默至今没有把码数本还他。

  “因此我们做了新的笔记,”巴巴-沃森在接受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补充道,“因此OK,宝拉,没什么大不了的。”

  宝拉-克里默星期四在梅杰尔LPGA精英赛(Meijer LPGA Classic)上站出来澄清是非。

  “我的意思是,巴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我知道他会踩我,”宝拉-克里默说,“可是我们都知道实际的情况是,我还了他的码数本。码数本在他手里。真的很搞笑他玩这种花样。可是他错了,他拿着码数本呢。”

  相关阅读:巴巴2007奥克芒进前十 码数本赠克里默成抢手热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巴巴克里默高尔夫奥克芒码数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