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多拉失去世锦赛 墨西哥世锦赛2017年举办

2016年06月02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今年现身凯迪拉克锦标赛现场特朗普今年现身凯迪拉克锦标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特朗普(Donald Trump)输给了墨西哥,这里说的是多拉度假村举行的一场顶级高尔夫比赛。

  美巡赛星期三宣布云集世界上高手参加的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自从2007年它一直在特朗普所拥有的多拉度假村举行——明年将改到墨西哥城举办。

  这一决定明显激怒了特朗普,他星期二晚在福克斯新闻台接受尚恩-汉尼提(Sean Hannity)的采访中说:“我希望他们劫持了保险。”

  凯迪拉克没有续签这场赛事的冠名赞助合同,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没有找到另外一个希望比赛留在多拉的赞助商。巡回赛与萨琳娜斯集团(Grupo Salinas)签下了七年的合同。萨琳娜斯集团是墨西哥城的一家集团,主席是里卡多-萨琳娜斯(Ricardo Salinas)。

  这意味着多拉度假村——1962年以来一直承办美巡赛的佛罗里达场地——明年将不会举办比赛。

  特朗普,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称赛事离开有54年承办历史的多拉前往墨西哥“对迈阿密,美国以及高尔夫运动而言是遗憾的一天。”

  “与纳比斯克(Nabisco)、开利(Carrier)以及美国众多的公司一样,美巡赛将利润放在成千上万美国人的工作,当地社区数以百万计的收入以及慈善事业,几十万让这场赛事成为传统的球迷之上,”特朗普说,“这个决定进一步体现了我竞选美国总统的原因。”

  芬臣表示这个决定与政治无关,只涉及经济。

  “正如我们预期的,一些反应会围绕着这是政治行为展开,可无论如何,都不是的,”他说,“这从根本上是一个赞助的问题。我们是一个保守的组织。我们珍视属于球员的钞票。我们有强烈的受托责任。因此我们所做的决定要最符合我们球员的短期和长期的利益。”

  赛事从特朗普迈阿密郊外的度假村搬到墨西哥城这样一个巧合,一些球员显然注意到了。

  当去年,特朗普宣布竞选总统的时候,他说墨西哥将不要的人送往美国,在许多情况下,这些人是“罪犯、毒贩和强奸犯。”

  “充满讽刺,我们在多拉之后会去墨西哥,”麦克罗伊说,“我们翻墙而出。”

“高尔夫狂人”特朗普“高尔夫狂人”特朗普

  麦克罗伊表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前往墨西哥举行是好事,因为这些赛事理应在全球举行。过去,三场世锦赛一直放在美国,而另外一场在上海。

  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表示凯迪拉克“准备好了,愿意也能够继续冠名赞助这场比赛。”而凯迪拉克的发言人只是说经过了六年之后,他们决定不再续约。

  特朗普2012年购买下多拉,投入了2.5亿美元进行翻修。他同时聘请吉尔-汉斯(Gil Hanse),奥运会球场的设计师,对鼎鼎大名的“蓝魔”进行了改造。

  美巡赛与多拉签约签到2023年,不过合同之中有一个条款,新的冠名赞助商可以选择将比赛迁往别处。芬臣暗示特朗普对多拉的所有,也许让他们很难找到一个赞助商愿意一年支付1200万美元。

  可是他表示这背后的原因更多是特朗普的存在,而非他在竞选时说的那些激励言论。

  “我想特朗普现在已经是一个品牌了,一个很大的品牌,”芬臣说,“当你请求一个公司投入几百万美元去做品牌宣传的时候,他们却要与球场的东道主分享品牌宣传,这个谈判非常难……因此我觉得难度更大的地方在此,而非政治上的。

  “不过既然他在参选,政治也许是部分原因,可更多是这一点。而他知道。”

  里卡多-萨琳娜斯的产业包括阿兹台克电视广播公司(TV Azteca),2005年曾经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因为他精心策划,在一系列的交易中故意隐瞒自己的角色,而他从中获益1.09亿美元。而那一年稍晚时候,他以750万美元达成了和解。

  芬臣表示美巡赛研究过里卡多-萨琳娜斯的历史,注意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民事诉讼,可是“有鉴于事实,这并不是一项妨碍我们做这一特殊交易的事情。”

  赛事未来将称之为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比赛的举办日期为3月2日至5日。芬臣表示2017年的日程还没有确定,因此不确定墨西哥是否会在佛罗里达挥杆赛的中部,又或者放在巡回赛前往佛罗里达之前。

  仍旧有待决定的是高尔夫球场。芬臣表示美巡赛已经将选择缩小为两家,不过他没有透露是哪两家。

  美巡赛秋季已经在墨西哥有一站比赛:OHL精英赛,该比赛在坎昆(Cancun)以南的一个海滨度假村中举办。

  美巡赛过去在墨西哥城遇到过麻烦。当冠军巡回赛2003年在那里举行的时候,六名球员在一家餐厅之中被劫匪用枪口顶着被打劫。而匪徒抢走了贵重的手表。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WGC美巡赛特朗普多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