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8逆势反击显大心脏:先稳住再找机会抓鸟

2015年10月0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领跑关天朗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第七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今日在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完成第二轮的赛事,首日领先的中国小将金诚以低于标准10杆的成绩继续领跑。2012年赛事冠军关天朗却在今天经历了高低起伏的惊险一轮,本轮成绩一度+8后逆势反击,关天朗在第二轮收获+3、总成绩+1顺利晋级。

  一早从第十洞出发的关天朗遇到了天气的挑战,大风让他在清水湾球场遭遇了不少麻烦,个人第1洞到第5洞连续打了五个柏忌,进入第6洞更是因为开球失误,把球打进树林吞下+3的成绩。六洞结束关天朗第二轮的成绩已经来到+8,这样的糟糕战绩在他近几年的正式比赛中从未有过。“关天朗到底怎么了?”记者们议论纷纷,这样的连续低迷不是关天朗的真实水平,特别是连续五个柏忌后打出的+3更是被视作毁灭性的打击。谈起今天的表现,关天朗说:“今天前九洞感觉不好,大风对我有些影响,前面打的虽然不是特别差但肯定是并不好。”

  一洞+3反倒是让关天朗冷静下来,稳住阵脚在接下来两洞保帕后,关天朗在个人第九洞抓下本轮的第一只小鸟。转场后风势转小,关天朗的状态也迅速回升,后九洞4只小鸟无柏忌的成绩让他将本轮成绩提升至+3。“球场的后九洞本来就比较难,我觉得后面还有很多机会,我也把握住了一些机会。”关天朗坦言打完球场第15洞后自己迅速做了调整,“先是想着自己要稳定一下,打了两个帕后,18洞是五杆洞抓到鸟后越来越好。”

  清水湾球场是一座位于海边的山地球场,球场距离短但球道窄,坐山临海的球场没风的时候很容易,但是遇到大风或者大雨的天气就会变的极具挑战。关天朗表示接下来的两轮比赛自己的策略会根据当时的天气情况做选择。

  (吕敏发自香港)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亚太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在浙江辽宁逮捕两名日本间谍
  • 体育男篮亚锦赛-中国13分击败伊朗 晋级决赛
  • 娱乐赵本山亲自下厨炖鱼犒劳弟子手艺了得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移动互联网入口不再 小厂商如何突围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族备战考研 国庆节“宅”食堂(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