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8名伊朗女足国脚非完全女性 此前生涯为男性

2015年10月01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阿拉伯媒体消息,伊朗女足国家队有8名球员并非完全的女性。

  据阿拉伯电视台的阿拉伯语网站报道,一名接近伊朗联赛的官员透露了这一消息:“(8名球员)已经为伊朗女足效力,他们的变性手术还没完全。”虽然这名官员没有透露他们的名字,但是他表示这些球员中有些人此前的职业生涯都是作为男性球员,最近效力国家队时才透露自己的性别。”

  2014年2月,据《每日邮报》报道,就有4名伊朗女足国脚被国家队开除,因为“她们”在抽查的性别检测中显示为“不是完全的女性”。

  (皮亚松)

文章关键词:女足伊朗男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