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达斯汀约翰逊被罚两杆 这真的是沙地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0:12  新浪体育
这真的是沙地嘛?这真的是沙地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PGA锦标赛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8洞开球的时候还有一杆的优势,但是第一杆击入球道右侧。约翰逊在第二杆击球的时候,将球杆碰到沙地,一位观看电视的裁判用无线通知了这一组的裁判。裁判并没有当场判罚,而是选择他推完最后一推之后跟他确认。

  约翰逊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第三杆送球上果岭,只要推入保帕推杆,“就能”成为PGA锦标赛冠军,可惜没有推入。随后裁判召集同组的沃特尼以及约翰逊确认第二杆的情况,并且在观看了现场录像之后,确认约翰逊击球之前,确实触及沙地,因此被罚两杆。约翰逊进而失去了与巴巴沃森和凯梅尔进入延长赛的机会。最终凯梅尔赢得冠军。

  图为当时现场图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