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津浓精英赛第二轮 戴维斯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9:20  新浪体育
图文-美津浓精英赛第二轮戴维斯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总奖金140万美元的LPGA美津浓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在日本三重县贤岛乡村俱乐部结束。

  日本选手上田桃子本轮进才发挥打出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之后同首轮领先者劳拉戴维斯以总成绩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领先,戴维斯本轮仅仅打平了标准杆。美国选手马莉赫约斯本轮打出-4后又并列第十位上升到落后领先至一杆的位置,目前同打平标准杆的Reilley Rankin及打出-2的Mie Nakata共同分享并列第三位。

  中国选手张娜两轮都打出+2的成绩之后目前排在并列第55位,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本轮打平标准杆,总成绩高标准杆两杆排在并列第38位。图为美津浓精英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