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汇源果汁杯精品名人赛 吉祥的7号洞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49  新浪体育
图文-汇源果汁杯精品名人赛吉祥的7号洞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汇源果汁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今日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共有一百多位文体明星、社会名流与商界精英参赛。

  早上9点30分,全体参赛选手从第1洞至第18洞同时开杆,开球不久就传来选手岳小岩在第7洞打出一杆进洞的消息。岳小岩于9点30分从第六洞出发,在第7洞打出一杆进洞,此次一杆进洞大奖为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责任有限公司提供的红色奥迪TT2.0汽车一辆。

  图为汇源果汁杯精品名人赛岳小岩在第7洞收获一杆进洞的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