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塞弗杯对抗赛前瞻 英爱队全体队员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54  新浪体育
图文-塞弗杯对抗赛前瞻英爱队全体队员合影

英爱队全体队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 第五届塞弗杯即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打响。在双方公布的首日四人四球赛的名单里,老将与新人的搭配的特点尤为突出,其中还包括了去年世界杯的亚军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马克-沃伦(Marc Warren)。

  塞弗杯将进行四天的比赛。前两天进行的是四人四球赛,周六则进行四人两球赛,最后一天则是个人对抗赛。四天的总分为28分,哪支队伍首先达到14.5分便赢得胜利。在四届的塞弗杯历史中,英爱队赢得了三次胜利,而欧洲大陆队仅在2000年获得过唯一的一场胜利。

  本图为英爱队全体队员合影。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