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碧海湾中秋之夜嘉年华 出发厅的古筝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9:02  新浪体育
图文-碧海湾中秋之夜嘉年华出发厅的古筝表演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晚19:30,来自美洲的四人乐队为“碧海湾中秋之夜嘉年华”奏响了序曲,一场筹备了一个多月、中西风格交融的会员中秋活动终于正式上演。

  自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转型为纯会员制球会以来,一直致力于会员服务的提高,这当中除了对全体工作人员服务水准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之外,球会更注重的是会员服务范围的扩展和增值。就象这次的嘉年华活动,从最初策划的时候确定的第一条原则就是:只允许会员带家人参加,并且费用全免——用球会总经理邓京宏先生的话说“我们搞这次活动不为别的,就是要回报会员,真心实意的回报!”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