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首届龙城高尔夫会员赛完美结束 获奖者举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24  新浪体育
图文-首届龙城高尔夫会员赛完美结束获奖者举奖杯



  新浪体育讯 阳光明媚普照大地,在这个时候去打高尔夫是一种享受,上周,在龙城高尔夫球俱乐部练习场,北京尧上高尔夫球会永定球场举行了首届会员月历杯赛。赛事得到了尧上高尔夫球会及全体龙城高尔夫球俱乐部会员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加。

  龙城高尔夫球俱乐部有会员800名,并有专业的教练员队伍和练习场场管理队伍。练习场硬件及软件设施一流。居练习场负责人透露,龙城高尔夫球俱乐部将每月为会员及嘉宾举办月历杯赛事,冬季会将赛事放在南方球场进行,并定期举行与其他兄弟练习场会员间的对抗赛赛事,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横向协作交流,为会员创建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及互动的平台,为会员及各界人事提供良好的服务。图为获奖者举起奖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