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柔佛公开赛第二轮 皮尔斯树魔作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3:50  新浪体育
图文-柔佛公开赛第二轮皮尔斯树魔作怪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消息:柔佛公开赛在昨日经过中断后,于今天上午完成第二轮比赛。美国选手詹森-纳祖(Jason Knutzon)、澳洲选手朴安和(Unho Park)与韩国选手李承(LEE Sung)上升到了并列首位,他们两轮成绩为-4。我国选手梁文冲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142杆(E)。

  梁文冲前9洞保持平稳状态,在第3洞抓下小鸟后,以35杆完成;后半段比赛,梁文冲在第11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并在第18洞的4杆洞吞双柏忌,最终以74杆完成本轮赛事。

  图为柔佛公开赛第二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