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英国公开赛决赛开杆 观众在第2洞就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3:54  新浪体育
图文-英国公开赛决赛开杆观众在第2洞就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第136届英国公开赛决赛轮已在苏格兰卡洛斯蒂球场开杆,西班牙选手加西亚第三轮打出完美无缺的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将领先优势增加到了3杆。史提夫-史翠克三轮结束之后的成绩为207杆(71-72-64),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加西亚3杆。加西亚三轮的成绩为204杆(65-71-68),低于标准杆9杆。

  老虎伍兹在第二轮状态下滑的情况下,第三轮有所复苏,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下来,世界第一以212杆(69-74-69),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15位。

  图为英国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