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英国公开赛加西亚领先 又是一个小鸟球入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3:30  新浪体育
图文-英国公开赛加西亚领先又是一个小鸟球入帐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西班牙小将打出完美无缺的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将第136届英国公开赛的领先优势增加到了3杆。 史提夫-史翠克三轮结束之后的成绩为207杆(71-72-64),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加西亚3杆。加西亚三轮的成绩为204杆(65-71-68),低于标准杆9杆。

  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是一大组选手,总共7人,其中包括昨天位于第二位的崔京周,他今天只打出了72杆。另外有多位欧美的名将:埃尔斯(68杆)、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68杆)、哈灵顿(68杆)、斯图尔特-辛克(68杆)、麦克金尼(68杆)和迪玛科(66杆)。

  老虎伍兹在第二轮状态下滑的情况下,今天有所复苏,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下来,世界第一以212杆(69-74-69),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15位。老虎伍兹总共12次领先大满贯赛54洞,12次夺取冠军。他没有做到过的是进入最后一轮不领先,从后追起夺冠。目前落后杆数达到了8杆,老虎伍兹基本上已经丧失了卫冕的可能。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