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保尔特第15洞吞双柏忌 打出6杆陷入沉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0:11  新浪体育
图文-保尔特第15洞吞双柏忌打出6杆陷入沉思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第136届英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苏格兰卡洛斯蒂球场开杆,首先出发的是韩裔澳籍球员李元俊(Won Joon Lee)和英国选手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老虎-伍兹与马库斯-布莱尔同组,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9:15分出发。

  第二轮领先者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他以两轮136杆继续获得赛事领先。韩国选手崔京周落后2杆排在单独第2位,西蒙尼斯与麦克-维尔并列第3位,吉姆-福瑞克与波-维克利并列第5位。老虎-伍兹周五打出74杆,两轮成绩143杆(+1),7杆落后排在并列第20位。米克尔森、蒙格玛利以及斯藤森等选手被淘汰,晋级线为+4杆。图为英国公开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