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高尔夫EMBA班课程 方宏在称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9:34  新浪体育
图文-高尔夫EMBA班课程方宏在称述



  新浪体育讯 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班七月课程是由美国远道而来的Stephen Eisenberg教授在江苏省宿迁市为大家讲授的《高尔夫高级管理原理》,此次课程融合了美国众多高尔夫球场的经营情况和Eisenberg教授自身的管理球场经验,用切实的高尔夫案例向同学们铺陈了一个美国高尔夫的真实现状,并通过同学们对中国高尔夫的认识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老师与同学们的两天相处十分愉快,尤其是对于中国学员的热情与好学,Eisenberg博士情不自禁地说:“这个班级比我带过的任何一个PGA班级都要优秀。”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