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深圳差点赛肇庆站颁奖典礼 净杆亚军王玉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19  新浪体育
图文-深圳差点赛肇庆站颁奖典礼净杆亚军王玉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七月13日中午十二点,在阵阵掌声中,颁奖午宴开始了。大日派商贸有限公司、深圳美晟高尔夫、中国高球假期以及1872高尔夫服饰公司赞助,总杆冠军获得了大日派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的JAMES DEAN手表一块,亚军收获中国高球假期meridian高尔夫球包一个,季军则获得由1872高尔夫服饰公司赞助的时尚高尔夫服饰。净杆冠军获得美晟高尔夫提供的MEASHINE车载高尔夫球包一个,亚军赢得MEASHINE一号木杆一支,季军中国高球假期meridian枪包。

  两天的行程在满载的收获和肇庆

高尔夫度假村特色、美味的佳肴中圆满的画上句号,大家约定明年再来。

  图为颁奖典礼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