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参赛卡巡视:卡普秋与法希收获多场大赛资格

LPGA参赛卡巡视:卡普秋与法希收获多场大赛资格
2019年10月13日 07:45 新浪体育
卡普秋 卡普秋

  北京时间10月13日,经历了一个星期的休息之后,LPGA即将进入亚洲挥杆赛。这一系列赛事不设淘汰线,参赛阵容小,外卡选手无法获得积分,进入积分前60位,从而打入赛季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

  得克萨斯最后一场面向全体的比赛证明很重要。底层选手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第一次取胜,上升到奖金榜第65位,那帮助她参加上了亚洲的比赛,比如即将开打的别克LPGA锦标赛。

  对于其他选手而言,关键是保住参赛卡。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刚好在奖金榜上位于99位。

  可是中国台北选手钱佩芸却很不好运,刚好位于奖金榜101位。

  排名前80位选手将确保LPGA全卡,而前100位选手也获得资格,不用去参加Q系列赛,可是101位选手却什么也没有。

  Q系列赛10月底举行,向LPGA奖金排名101位到150位,以及赛美特拉巡回赛奖金榜11位到35位的选手开放。

  避免重返Q系列赛的选手包括墨西哥姑娘玛莉亚-法希(Maria Fassi)。她主要凭借其职业首秀过关。

  玛莉亚-法希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该赛事拥有大满贯之中最高的奖金,结果她在一站比赛中获得了全年80%的奖金:103,065美元。她从另外三场比赛中获得26,099美元,然后连续遭遇了7场淘汰。

  玛莉亚-法希与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一样,去年通过了Q系列赛,不过她们都推迟了加入LPGA的时间,这样可以完成大学学业。她俩都从六月份才开始生涯。詹妮弗-卡普秋拥有两个重要的星期。一方面,她在最后6场赛事中5次淘汰,另外一方面,她却在依云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二名,在马拉松精英赛中并列位于第五。詹妮弗-卡普秋获得了亚洲挥杆赛资格,可是开始别克LPGA锦标赛的时候,积分排名位于6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