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公布恋情 高尔夫球员林希妤被网友认作女主

宁泽涛公布恋情 高尔夫球员林希妤被网友认作女主
2019年05月16日 09:27 新浪体育
林希妤在2018年别克LPGA锦标赛(摄影:王述) 林希妤在2018年别克LPGA锦标赛(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5月16日,游泳明星宁泽涛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自己和一位女士的影子合影,并配表情符号,疑似公布恋情。

宁泽涛疑似公布恋情宁泽涛疑似公布恋情

  从这个“合影”来看,显然看不出宁泽涛的女朋友是谁。于是广大网友开始福尔摩斯+柯南附体,连夜各种深扒。

  最后,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女主角是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林希妤!

网友猜测网友猜测

  想必这个猜测的依据主要是宁泽涛发的“涛也爱鱼”表情符号……这几个表情符号,宁泽涛的之前发过好几次微博。显然,这个波涛的表情代表的是宁泽涛本人,问题是这个“鱼”是谁?

  由于宁泽涛在微博上的超高人气,林希妤也跟着上了微博热搜。

  此时正在美国备战LPGA比赛的林希妤一脸懵逼,赶紧发微博澄清:“作为还没有和真人见过面的小粉丝,我准备搬上小板凳和你们一起坐等吃瓜。”

林希妤澄清微博林希妤澄清微博

  这条微博迅速有了几百条留言。网友各抒己见:“人在家中坐,男朋友天上来。”“一进来就看到这个,这澄清速度。”“说明这姑娘是实诚人,人家不蹭热度。”

  林希妤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比赛,并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杆进洞。在巴西,她曾与林丹、张继科、马龙等运动员合影,但合影的人里面并没有宁泽涛。

林希妤与林丹和张继科合影林希妤与林丹和张继科合影

  很多高尔夫圈内人都知道,林希妤是有男朋友的,他就是男子职业球员黑纯一。

林希妤与黑纯一林希妤与黑纯一

  好了,请各位吃瓜群众继续破案去吧。各位高尔夫球迷也散了吧,本周的大赛PGA锦标赛别忘了看。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