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秀杰公开赛次轮李旻智领先 冯珊珊T5阎菁T11

LPGA秀杰公开赛次轮李旻智领先 冯珊珊T5阎菁T11
2019年04月27日 10:56 新浪体育
李旻智领先 李旻智领先

  北京时间4月27日,李旻智把握住澳大利亚同胞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出问题的时机,夺取了秀杰公开赛第二轮领先。

  洛杉矶时间星期五,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球员在维尔希尔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交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1杆领先。李旻智在14号洞,四杆洞,114码之外直接将球打入洞中射下老鹰。

  “在各种接近进洞的球中,我想这是唯一一个我实际上看到进洞的球,”李旻智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很酷。”

  汉纳-格林在前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到低于标准杆9杆,可是最后12个洞却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最终交出73杆,滑落到并列第五位。她在17号洞(个人第八洞)击球下水,打出双柏忌后,又吞下3个柏忌。

  “我打了一个真正坏的球,小球落入水中,” 汉纳-格林说,“我没有将自己从牢笼中解放出来,肯定没有让推杆像我希望的那样顺利起来。我出现了几个三推,因此是很让人失望的。”

  李旻智除了射下老鹰,还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我想这是一座第二杆的球场,因为开球上是宽容的,”她说,“如果你的铁杆很好,铁杆很扎实,真的很能帮助你。我想我这个方面擅长,那真的帮助到我。”

  四个LPGA冠军得主上个星期在夏威夷获得并列第三,那是本赛季她的第三个前三名。

  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打出67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66杆、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最近一段时间,世界排名一直在滑落,可是至少在这里她给了人希望。星期五,她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

  阎菁继续稳定发挥,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1位。

阎菁并列11位阎菁并列11位

  何沐妮(75-72)、林希妤(74-73)、刘瑞欣(76-72)、刘钰(77-72)都未能晋级。刘钰开局很好,可是转场的时候两个三推柏忌沉重打击了她,最终因为第一轮打出太多杆数,未能挽救回来。“那两个三推柏忌之后,我感到绝望了,后九洞没有咬住,可能与有点疲劳也有关,”刘钰说。

刘钰与球迷合影刘钰与球迷合影

  刘钰坦言过去两站比赛她第一轮的开局都不好,给自己制造了艰难的处境。淘汰之后,她有多两天休息时间会认真思考一下,到底什么部分可以改进。“再下一周之后,我会休息两个星期,希望这段时间自己能找回状态,”刘钰说。

  这是自去年9月依云锦标赛以来,刘钰第一次在LPGA上淘汰。本周之前她连续晋级13场。

  不止中国选手,朴城炫(76-71)、莱克西-汤普森(75-72)、内莉-科达(73-77)等三位世界前十选手也提前出局。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