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沐妮社交媒体粉丝超大牌 挺进LPGA感谢吴太根

何沐妮社交媒体粉丝超大牌 挺进LPGA感谢吴太根
2018年11月10日 11:04 新浪体育
何沐妮挺进LPGA 何沐妮挺进LPGA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官网的一篇报道,通过LPGA新资格考试Q系列赛的成都姑娘何沐妮,社交媒体的粉丝已经超过了一些LPGA大牌球星。

  何沐妮在西方流行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粉丝达到16.1万,远远高于“中国一姐”冯珊珊的4000人,当然她还没有美国选手魏圣美(48.9万)或者莱克西-汤普森(37.1万)多,可是已经超过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15.8万),杰西卡-科达(11.1万)以及姜孝林(10.7万),略低于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18万)。

  虽然出生于四川成都,何沐妮很早便出国,在加拿大温哥华上的小学,然后搬到美国定居。她在圣地亚哥上了多利松高中,大学是名校南加州大学,目前居住洛杉矶。

  何沐妮在教练吴太根的指导下通过LPGA新资格考试。吴太根现在同时指导高宝璟和上原彩子(Ayako Uehara)。

  “吴太根真的让我获得自信,球技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何沐妮说。

  何沐妮表示她在这次的LPGA资格考试之中不看领先榜,无论是赛事中,还是赛事后。

  “我不知道我通过了,直到每个人都祝贺我打得好,” 何沐妮说,“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做,不看我在领先榜上的位置。

  “我会感到紧张,我觉得不看领先榜帮助了我。”

  家人朋友都在她周围,何沐妮不看领先榜是困难的。“在Q系列赛之前,我告诉每个人我不想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可是这很难,因为每一轮结束之后每个人都看手机,看杆数,” 何沐妮说,“我却要避开。”

  在Q系列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何沐妮的父亲忍不住了,告诉了她所在的位置。

  “我不得不提醒爸爸,他说:‘你说的对,我尊重你的决定,’” 何沐妮说,“我的父母都很支持我。”

  谈到吴太根,何沐妮表示教练会撸起袖子,向她们展示该如何击球,而她喜欢这一点。

  “我与沐妮从早到晚练习,准备Q系列赛好几个星期,”吴太根说,“我告诉她要有规律,肯吃苦,并且专注,才能达到另外一个水平上。

  “来到Q系列赛之后,我对她说别的姑娘块头也许比她大,天赋比她高,可是没有人的准备充分过她。”

  当然,也没有她的粉丝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