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 腹股沟拉伤将休战

库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 腹股沟拉伤将休战
2018年11月10日 06:15 新浪体育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表示,库里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不错,但是他需要休息几天时间。

  昨天勇士主场负于雄鹿的比赛中,库里因为左大腿外展肌拉伤而提前退场。今天,库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据科尔透露,库里的检查结果还算不错,主要是腹股沟拉伤,目前依然感觉酸痛,处于每日观察名单。

  关于库里何时能够复出,科尔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日期,他表示库里将至少伤停几天时间。

  科尔还透露,库里对这次受伤感觉很沮丧,但是勇士队必须从长远考虑。科尔强调库里必须100%恢复之后才能复出,但是勇士队对库里的伤势不会过分担心。

  由于库里将缺席明天勇士和篮网的比赛,所以奎因-库克将成为勇士队的首发控卫。

  (罗森)

库里MRI伤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