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18号洞抓鸟 洛佩兹:那是已故祖父庇佑

蓝湾大师赛18号洞抓鸟 洛佩兹:那是已故祖父庇佑
2018年11月09日 21:21 新浪体育
洛佩兹 洛佩兹

  北京时间11月9日,蓝湾大师赛第三轮,太多巧合发生在墨西哥25岁姑娘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的身上。首先,今天是她的生日。其次,她在第17洞打出了人生第8个一杆进洞,接着她的对手阿瑞雅在18号洞击球下水。

  可如果嘉比-洛佩兹没有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1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她也不可能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冲击个人首个LPGA冠军。

  谈到这个推杆,实际上也包括这一周,嘉比-洛佩兹都受着一个人的激励。

  “实际上,两个星期之前,我的祖父刚刚去世,”她说,“我在医院陪伴他的时候,我对他说会帮助他取得一场胜利,而他会亲眼目睹到。

  “十分不幸,他没有看到。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可是推那一推的时候,他在我的心中。我记得我在内心中问他:‘你相信我吗?’而他说:‘是的,我信任你。’

  “我推出了那个推杆,我拿下那个推杆。那样内心平静的时刻是非常、非常特别的。真的,我非常镇定。你知道比赛之中我是非常紧张的,可是我不知道,我猜想我真的信任自己。”

  这是嘉比-洛佩兹本赛季第23站比赛,沃维克LPGA锦标赛并列第十是今年她的唯一前十。第三次到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参赛她就能表现得这么好,不能不让人觉得冥冥之中的确有谁在帮助她。

  “我当然希望他在这里,”她谈到祖父何塞-洛佩兹(Jose Lopez)时说,“可是他一定在某个更好的地方。”

  如果嘉比-洛佩兹明天夺冠,她会成为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之外第二个墨西哥冠军。罗蕾娜-奥查娅最后一次取胜是2009年纳威司达LPGA精英赛(Navistar Classic),她于2010年4月退役,生涯总共取得27场LPGA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