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亨德森夺冠重回前十 冯珊珊维持第六

女子排名:亨德森夺冠重回前十 冯珊珊维持第六
2018年08月28日 08:12 新浪体育
亨德森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 亨德森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8月28日,布鲁克-亨德森成为45年以来第一个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夺冠的加拿大选手,她的世界排名因此重返前十位。不过她的上升并没有冲击冯珊珊。中国一姐依旧位于世界第六位。

  布鲁克-亨德森在瓦斯卡纳乡村俱乐部领先4杆战胜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四月份,她在夏威夷赢得乐天锦标赛。

  布鲁克-亨德森因为本土第一胜获得33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0万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1,283,381美元(约合人民币875万元),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她同时因为这场胜利获得56分,世界排名攀升6位,本周上升到第八位。这是去年10月份韩亚银行锦标赛,加拿大姑娘获得并列第八以来,她再次回到世界前十位。

  尹天琪则因为获得个人在LPGA的最好排名,赚到208,826美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以及33.6分,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第31位。

  韩国选手朴城炫一度也在争冠行列,最终获得并列第八位的12.88分,维持了世界第一位,因为她的主要对手阿瑞雅,名次从第一天的第一位下滑到了并列第16位。

  冯珊珊最后一轮打出67杆,获得并列第13名,她赚到35,289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的同时,也获得5.69分,其世界排名第六位维持不变。

  本周的世界前十排序为:(1)朴城炫,(2)阿瑞雅,(3)柳萧然,(4)朴仁妃,(5)莱克西-汤普森,(6)冯珊珊,(7)李旻智,(8)布鲁克-亨德森,(9)金寅敬,(10)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

  北京姑娘刘钰并列位于第36位,获得12,942美元(约合人民币8.8万元)的同时得到2.07分,其世界排名下滑到101位。

  林希妤排名68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韩国名将安宣柱星期日在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赢得本赛季第四站女子日巡: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为此她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0万元)和19分,其日巡奖金排名维持在第二位,合计99,26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9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37位。

  鲁婉遥在最后一轮崩溃,从第二位下滑到并列第18位,获得1.38分,世界排名下滑到100位。

  张维维这一站没有晋级。

  韩国选手裴善雨赢得了因恶劣天气缩短为54洞的一高峰度假村女子公开赛(High 1 Resort Ladies Open)。她战胜罗熙媛,实现女子韩巡第三胜,赢得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以及19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4位,本周位于第50位。

  以下为新一期中国排名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1)冯珊珊(第六位),(2)鲁婉遥(第100位),(3)刘钰(第101位),(4)阎菁(第275位),(5)林希妤(第282位),(6)刘瑞欣(第358位),(7)张维维(第360位),(7)刘瑞欣(第355位),(8)石昱婷(第371位),(9)何沐妮(第413位)、(10)冯思敏(第43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