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欧巡资格赛丹尼尔森夺魁 25人获下赛季全卡

女子欧巡资格赛丹尼尔森夺魁 25人获下赛季全卡
2017年12月22日 10:13 新浪体育
美国姑娘凯西-丹尼尔森获得女子欧巡参赛卡 美国姑娘凯西-丹尼尔森获得女子欧巡参赛卡

  北京时间12月21日,美国姑娘凯西-丹尼尔森(Casey Danielson)在经历了激动人心的最后一天之后,最终于摩洛哥马拉喀什(Marrakech)赢得女子欧巡资格考试最后一关。

  当沙漠风格的棕榈高尔夫俱乐部夕阳西下的时候,25名选手获得了2018年全卡,而另外35位选手获得部分参赛资格。

  丹尼尔森在之前三轮结束之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2杆。而她在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打出70杆,以346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卡门-阿隆索(Carmen Alonso)、玛侬-莫勒(Manon Molle)战成平手。

  比赛需要通过加洞赛分胜负。在回到18号洞之后,卡门-阿隆索和玛侬-莫勒都错过了小鸟机会,而丹尼尔森从80英尺之外两推进洞,抓到小鸟,取得了胜利。

  “我不敢相信。我很荣幸,很激动,正努力处理好它,”斯坦福大学22岁毕业生说,“今天早上我4点30分就醒了,因为我睡不着。我十分兴奋,也很紧张,准备好了比赛。我努力镇定下来,拥有好的想象力。

  “十分幸运,我之前在棕榈高尔夫俱乐部打过预选赛,因此我对球场十分了解,特别是18号洞。我对那里的第二杆真的感到舒服,这让我能拿下一个扎实的帕。接着在延长赛中,我上了果岭,而过渡一推也相当好。那个洞让我感觉很舒服,因为我打了那么多次。

  “这是我第一次取胜,因此感觉很好!能够体验马拉喀什,能够出外旅游,特别是与妈妈利兹一起真的感觉很棒。我们今天获得了许多乐趣。我非常向往未来多旅行,看一看世界,漂亮地启动我的生涯。

  “这是我第一次到访摩洛哥。高尔夫球场十分漂亮,能够看到阿特拉斯山脉的壮观风景。这里的每个人都那么友善,球员,工作人员,还有马拉喀什的人民。球员总是说你打得真好!你做得怎么样?你想外出吃饭吗?当你从那么遥远的地方过来的时候,这肯定意味着很多。”

  丹尼尔森之后是法国业余选手玛侬-莫勒,她十分满意最后一轮的69杆。自从8岁第一次打高尔夫以来,她一直梦想着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夏天她在棕榈高尔夫俱乐部每天训练6到8个小时,现在她的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

  玛侬-莫勒说:“感觉非常棒!过去三个月,我训练了那么多,我真的很满意。我知道这是2017年我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我很享受,我十分满意我的杆数。”

  卡门-阿隆索来自西班牙马德里,在最后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交出68杆,确保了参赛卡。她说:“我对自己的这一轮球感觉很好,可是我更满意我的西班牙同事闯关成功,也获得了全卡,因为女子欧巡中能有更多西班牙球员十分棒。

  “我整个一天都很紧张。我努力做到我的常规动作,保持在当下,可是当我来到14号洞,我将球放在距洞口1米到时候,我说:‘够了!我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要努力抓鸟。’接着我打出小鸟-老鹰-小鸟,我在17号洞错过了小鸟,可是18号洞抓到小鸟。

  “我热爱这项运动,我喜欢竞赛。我有四个哥哥,我是最小的一个。我总是与他们对抗。对于我而言,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因此我很开心来到这里,来到球场上。”

  在领先榜上,英格兰伦敦球员加布里埃尔-考利(Gabriella Cowley)远远落在后边,但是获得了第四名。

  而在决定第五位,最后一个入选类别5b的选手时,挪威业余选手卡罗琳-伦德(Caroline Lund)在五号洞射下老鹰,打败同胞珍妮特-玛瑞塔-恩格泽琉斯(Jeanette Marita Engzelius)、俄罗斯尼娜-佩戈娃(Nina Pegova)以及西班牙选手西维娅-巴侬(Silvia Banon)入选。

  其他排名6到25位的选手获得类别8a。

  总计下来,最后一个阶段有18个国家或地区的选手参加,而排名前25位选手包括了13个国家或地区。其中包括女子欧巡第一个斯洛文尼亚代表:卡蒂娅-波伽查(Katja Pogacar)。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