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孝周冯思敏好得像闺蜜 边打比赛边聊鬼怪和男主

2016年12月18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孝周和冯思敏默契手势金孝周和冯思敏默契手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金孝周在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前两轮,与冯思敏同组,对于她而言,这是一个不能更好的安排了,看上去,她与冯思敏的关系甚至好过一些韩国选手。

  金孝周表示她在韩国国家队的时候就认识了冯思敏,而在美国LPGA巡回赛征战的两年时间中,与她走得很近。金孝周表示其中一个原因是冯思敏的韩语说得很好。

  “我们很聊得来。我们一起聊韩剧,聊明星,”金孝周说,“在美国来往很多,因此走得比较近。这是一个挺好的缘分。”

  那么在清远狮子湖,她们又聊些什么呢?“毕竟是女孩子们,所以都聊男演员,”金孝周说,“这次第一、二轮,我们一直在聊韩剧《鬼怪》和孔刘。”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是当前人气很高的一部韩剧,其中主演孔刘,又翻译为孔侑,曾经主演过《精彩的一天》、《咖啡王子一号店》等韩剧,是一名熟男。

  (小风)

文章关键词:金孝周冯思敏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