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两天找回冠军手感 挟神勇状态下周战广州

2016年12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将挟夺冠之勇出战广州冯珊珊将挟夺冠之勇出战广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冯珊珊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又赢了!这一次她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连续第三年,近五年第四次赢得迪拜女子大师赛冠军。她谈到今天赛场上刮起大风是她取胜的重要原因,不过没有好的推杆,那也是不行的。

  “推杆肯定更好了。我会说推杆终于灵光了。”冯珊珊说,“你整个一周都在问我,你第一天、第二天做得怎么样,你推杆没有过去几年好。

  “我也在问自己,我真都不知道。我只是非常开心今天我找回了我的推杆技术。”

  冯珊珊表示最后一轮开始之前她在练习果岭上做了调整。“是的,我做了小小调整。我对站姿做了微调,我想今天我找到了最为舒服的推杆感觉。我第一天错误判断了速度,我今天好了起来,”冯珊珊说,“昨天,我的速度就好了起来。今天,我的速度拿捏得更好,线路也更好,这就是为什么小球进洞的原因。”

  冯珊珊的击球一直很扎实,虽然目前在LPGA巡回赛上已经算不上远距离球员,但是相当精准。可是推杆一直是她的软肋。她表示一开始的短推进洞给了她很大自信。

  “我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推入什么大长推,”冯珊珊说,“我一开始推入了4到6英尺的小鸟推,我不断推入这些推杆,实际上给了我自信。我最终在九号洞推入了一个比较长的推杆,然后是10号洞、11号洞,今天最长的是14号洞。”

  “我的推杆情况真的很好。你知道,我非常高兴我的推杆再次好起来。”

  冯珊珊自从奥运会拿到铜牌以来,一直没有跌出过前十名,而在这期间,她已经赢得了三两座LPGA冠军和一场女子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升到了第四位。

  冯珊珊下一周将返回家乡广州,参加在清远狮子湖举行的中国女子公开赛。去年,她因为参加迪拜女子大师赛,并未参加本场比赛。她最近一次参赛是在2013年,最后一天遇到恶劣的天气,遗憾打出78杆,最终只获得并列第21名。而韩国名将张哈娜取得了胜利。[中国女子公开赛参赛球员名单]

  过往十届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全部为韩国球手所获得。不知今年,冯珊珊能否挟火热手感,为本土球手首度染指国家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相关阅读:冯珊珊:大风帮助我实现逆转 很开心发挥出A状态

  冯珊珊逆转赢欧巡迪拜女子赛 实现三连冠霸业

  冯珊珊国际赛18冠盘点 女子欧巡累积第七胜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女子欧巡三连冠大风C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