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圈悼念球童扎什曼 保尔特愿逝者在天堂安息

2016年12月08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去世球童扎什曼去世球童扎什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球童麦克斯-扎什曼(Max Zechmann)在欧洲女子大师赛上突然过世,高球圈儿各界人士纷纷表示悼念。扎什曼曾在欧巡赛上为德国球员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和奥地利球员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背过球包。过世前,他给法国女球手安娜丽丝-考德尔(Anne-Lise Caudal)背球包。他们在迪拜女子大师赛只打了四洞,扎什曼就在13号洞球道晕倒,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去世

  与考德尔同组的苏格兰球员卡莉-布斯(Carly Booth)发推特说,“我们组在今天比赛不久后经历了可怕的事。”

  扎什曼曾帮助西姆在2014年的上海赢得过宝马大师赛,西姆昨日社交媒体上忧伤地写道:“一位真正的绅士和朋友离开了我们。他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无论何时何地都想着帮助别人。我们想念他。”

  本周在香港参赛的伊恩-保尔特发推特说,“很难过又一位球童走了。愿逝者在天堂安息,希望他的家人和朋友节哀!”保尔特在推特上拥有大量粉丝。

  扎什曼晕倒后比赛立即暂停,迪拜女子大师赛将于周四继续,但缩短至54洞。

  “明天12点将有一分钟的默哀。我们永远怀念他。愿逝者安息!”欧洲女子巡回赛发推特说。

  欧洲女子巡回赛总裁伊凡-霍达巴卡什(Ivan Khodabakhsh)在意外事件发生后立即表示,“扎什曼的突然过世让欧洲女子巡回赛上的每个人都很意外和难过。我们决定推迟首轮比赛以示对他的尊敬。”

  “我代表我们的会员向逝者的家属表示慰问!”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保尔特扎什曼球童西姆女子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