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女子欧巡迪拜赛球童比赛中去世 首轮中断

2016年12月07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选手安娜丽丝-考德尔的球童(右)不幸去世法国选手安娜丽丝-考德尔的球童(右)不幸去世

  北京时间12月7日,正在进行的女子欧巡迪拜女子大师赛传来噩耗,首轮比赛中,法国高尔夫选手安娜丽丝-考德尔(Anne-Lise Caudal)的球童突然离世,比赛也因此暂停。

  该名球童在13号洞球道晕倒,现场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救治,但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女子欧巡赛CEO伊万-科达巴克什(Ivan Khodabakhsh)表示:“我们对此极度震惊并深表遗憾,比赛将因此暂停以示悼念。”

法国球手痛失球童法国球手痛失球童

  第一轮比赛将在周四继续进行,整场比赛将被缩减为54洞,本场比赛也是中国选手冯珊珊的卫冕之战。

  这是两周内去世的第二名球童,在上周举行的男子欧巡登喜路锦标赛(Alfred Dunhill Championship)的首轮比赛结束后,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格姆(Carlos Pigem)的球童在不幸因病去世。

  相关阅读:噩耗!西班牙球童欧巡揭幕战中去世 曾为塞维背包

  (新高)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欧巡球童去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