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冯珊珊获奥运铜牌后动力十足 已成中国明星

2016年10月30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用成绩再次引起了国外媒体的聚焦冯珊珊用成绩再次引起了国外媒体的聚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马来西亚LPGA赛今晨结束三轮补赛,冯珊珊取得单独领先,将在今日冲击个人第五座LPGA冠军。拥有三十年写作经历的美国高尔夫频道专栏作家兰达尔-迈尔(Randall Mell)特别撰文,以《冯珊珊在获得奥运铜牌后步步高升》为题,对中国一姐的表现进行了评述,全文摘译如下:

  冯珊珊已经从一位小众运动项目的代表成长为中国的球星。今年夏天在奥运会上获得铜牌比她成为首位来自中国的大满贯赛冠军更让人关注。

  那是一枚奥运铜牌的意义。

  马来西亚LPGA赛,冯珊珊排到了比分板的榜首,看来她有望在里约获得铜牌的鼓舞下再创佳绩。从里约奥运会回到中国时,冯珊珊与其他运动员一样受到了英雄式的礼遇。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接见里约凯旋归来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时,冯珊珊因为告诉习近平主席说“首长好帅”而成为焦点。

  “现在在中国,冯珊珊是家喻户晓的明星。”LPGA专员迈克-万恩(Mike Whan)说。

  自从里约奥运会之后,冯珊珊的状态一直很好,她在自己参加的每一场LPGA巡回赛的比赛上都给自己创造了夺冠机会。在那之后的四场比赛上,她的成绩分别是第4名(依云)、并列第4名(华彬)、第2名(台湾)和并列第3名(韩亚)。

  “来到马来西亚时,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的目标,但我知道最近一直打得很好。”冯珊珊说。“每一周,我都清楚自己接近夺冠。我知道我在马来西亚的成绩很好,以前也夺得过冠军。”

  2012年,冯珊珊夺得过大满贯LPGA锦标赛的冠军,本周她将追求LPGA巡回赛的第5冠。两年前,她曾在马来西亚LPGA赛上夺得过冠军,去年的成绩是第2名。

  “回到马来西亚,我带着美好的回忆,而且这一周的比赛打得也很放松。”冯珊珊说。“当然,我想这样的状态有助于我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Colleen)

  相关阅读:冯珊珊要在大马打出A状态 休赛期吃东西保精力充沛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LPGA吉隆坡奥运会铜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