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家族网球事业后继无人 姐妹都跑去打高尔夫

2016年10月22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西卡-科达杰西卡-科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随着内莉-科达(Nelly Korda)通过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获得LPGA参赛卡,明年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在巡回赛上征战将不再孤单,可是不知道她们的父母会怎么想,会不会有一刻会感叹:网球事业无人继承。

  杰西卡-科达的父亲皮特-科达(Petr Korda)1998年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赢得大满贯赛,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过第二位。她的妈妈瑞吉纳-瑞科托娃(Regina Raichrtova)也是网球好手,世界排名达到过25位。

  杰西卡-科达也练过网球,可是最终选择了高尔夫。“其实我从小从事了很多项运动,包括网球,可是我的个头太高了,不适于体操,不适于花样滑冰,” 杰西卡-科达说,“至于说到网球,我不喜欢出汗,所以放弃了,最终选择了高尔夫。”

  杰西卡-科达选择高尔夫最终影响了妹妹。“妹妹从会走路开始就一直仿效我,”她说,“她与我一起去练习场,一起到高尔夫球场,看着我打球,她自己也去试两下,最终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最终也走上了高尔夫的道路。

  “十分明显,我非常开心,明年妹妹会与我一起打高尔夫。我肯定为她高兴,因为要打入LPGA并不容易。”

  还好,杰西卡-科达还有一个弟弟塞巴斯蒂安(Sebastian),只是不知道这个小伙子是否会继续父母的网球事业,又或者还是跟着杰西卡-科达一起走高尔夫这条道路。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科达LPGA蓝湾大师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