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女盖尔何以闪耀蓝湾赛?爸爸快速修好挥杆

2016年10月21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长腿美女盖尔德国长腿美女盖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德国美女球员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星期四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放在平时,可能算不上什么,可是考虑最近几场比赛的赛果,她在蓝湾大师赛第一轮的表现就颇为惊艳。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你一定会问?

  “我的铁杆一直打得不是很好,”LPGA奖金排名65位的盖尔说,“父亲和我对击球训练了很多,我脚上的重力转化出了一点问题。当我回去的时候,我将太多重量放在脚趾上了,我整个击球过程中平衡掌握得不是很好。我现在脚后跟上多放了一点重力,因此我能向前推了。

  “对于其他人而言这也许从情理上说不通,可是那肯定给了我更多稳定性。突然之间,我的击球好了起来。当你击球好的时候,当小球在你能看到的线路上飞行时,你会自信很多。”

  盖尔在赛前只练习了3个洞,可是她并不觉得先到的选手有优势。

  “我觉得高尔夫不能这样论,”德国美女说,“是的,你必须努力才能达到一定的水平,然而并不总是一一对应。并不是说你投入许多训练,你就可以打得好。这是我的第三个星期,实际上过去两个星期我击了许多球,我一直处于竞技的状态之中,因此迟一点来到这里,没有做准备,我觉得也OK。

  “我对这座球场了解。我感到很舒服。我觉得今天没有风真的很幸运。一切都很直。你知道该往哪里击球和打劈杆。它会停住,并不会滚出去什么的。你需要多少准备,主要看球场的情况怎么样。我觉得我的准备已经足够了。”

  盖尔世界排名第73位,2015年她在蓝湾获得并列第五名,而前年获得并列第14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盖尔LPGA蓝湾挥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