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致力高尔夫发展 安妮卡奖表彰女子高球界精英

2016年09月2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在依云锦标赛上获得了2016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赛奖高宝璟在依云锦标赛上获得了2016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赛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依云锦标赛于上周日在法国日内瓦湖海岸成功落幕,作为官方计时的劳力士仍支持这场体现女子高尔夫竞争精神,本年度LPGA巡回赛上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

  同时,劳力士代言人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和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均在2016依云锦标赛上进入了前25名。另一位代言人高宝璟在依云锦标赛上获得了2016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赛奖(Rolex  ANNIKA Major Award winner)。

  这个奖每年都颁给在当季的五场大满贯赛上成就最高的球员。该奖项的创立体现了劳力士和女子高球界最有成就的球员之一安妮卡-索伦斯坦的价值,它是对高宝璟具有开拓性和稳定性的2016赛季的表彰和认可。索伦斯坦说:“这个奖不仅仅是表彰胜利,也为稳定性点赞,我希望它对女子高球界的未来之星是个鼓舞。”

安妮卡劳力士安妮卡奖

  通过这一年的努力,韩裔新西兰籍的高宝璟突破了自我,不仅在女子高球界站稳脚跟,还成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青少年运动员之一。四月,高宝璟在全日空赛的最后一洞抓鸟后成功夺冠,并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两度大满贯赛冠军。高宝璟以超越年龄的成熟和超强的表现战胜了重重的压力,她在六月的女子PGA锦标赛上以一杆之差惜败,随后在七月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闯入延长赛,最终取得并列第3名。

  高宝璟今年的成功对是意料之中:2015年她就成为登上劳力士女子世界高尔夫排行榜最年轻的球员。2013年转为职业球员之前,她曾占据世界女子业余排行榜榜首位置130周的时间,并在自己参加的25场职业比赛上全部晋级。

1高宝璟

  19岁的高宝璟在职业生涯初期就能取得这样非凡的成就,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也因此很自然的被拿来与该奖项的命名者索伦斯坦做比较。比较的不仅仅是两人的成就,还有通过自己不同寻常的体育实力改变女子高尔夫格局的能力。

  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赛奖开始于2014年,它是通过积分排行榜评出的,最终的获奖者一年至少要夺得一场大满贯赛的冠军。

2劳力士与依云锦标赛自2000年开始合作

  自从2000年以来,劳力士一直都与依云锦标赛合作,支持这场比赛的持续变革——2013年晋升为大满贯赛,随着2016年美国和韩国新的资格赛的引入而有了更为国际化的球员阵容。劳力士很骄傲冠军将获得一块特殊的刻着Rolex OYSTER PERPETUA注意L LADY-DATEJUST 31的手表。

  劳力士和依云锦标赛将继续合作9月20日-21日,14岁以下高尔夫球员参加的依云锦标赛青少年杯。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安妮卡高尔夫高宝璟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