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宝璟不住奥运村:希望生活方式保持一致

2016年07月31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决定不住在奥运村高宝璟决定不住在奥运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高宝璟表示她一想到下个月即将首次参加奥运会“超级兴奋”,尽管女子世界第一不准备住在里约热内卢的奥运村之中。

  高尔夫1904年以来第一次重返奥运会,可是韩裔新西兰19岁姑娘希望在巴西征战72洞比杆赛的时候,一切简单化。

  “自从他们宣布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以来,我一直很激动,”高宝璟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说,“既然比赛只有两个星期了,我的心现在真的是砰砰乱跳。

  “我总是计划呆在奥运会村之外。我希望住在村里,见一见新西兰的其他运动员,可是不,我已经决定住在外边,这样我可以保持相似的作息,就像我在沃本打比赛一样。”

  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高宝璟将与家人、教练以及新西兰高尔夫官员一起住在宾馆之中。

还不满20岁的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只有19岁的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

  小姑娘喜欢家里的食物,住在奥运村之外可以帮助她保持与平时比赛一样的生活方式。

  “我感觉我不应该让自己的作息变化太大,”高宝璟说,“我会与妹妹住在一起,这样我在球场之外会处于相似的氛围之中。我感觉这样很好。我不想改变自己的作息,即便那是奥运会。”

  高宝璟的经纪人迈克尔-林(Michael Yim)表示:“她总是与家人一起旅行,如果她住在奥运村之中,她必须一个人住。

  “住在宾馆之中,如果她想出门,她外出的机动性更大。不是说你住在奥运村之中不能那样,可是有点受约束。

  “我想她只是希望多一点舒适。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决定的。她会获得她需要的一切支持。”

  高宝璟认为里约的比赛将增加人们对女子高尔夫的了解和认识,给这项运动极大的提振。

  “高尔夫是一种个人运动,”她说,“十分明显,我们身边需要一个团队,可是在奥运会上,你不止是代表自己,你也代表整个团队,以及你的国家

  “我想这将对高尔夫运动产生巨大影响,特别是女子高尔夫。”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奥运村高宝璟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