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如何统治NBA禁区? 曾大声怒吼被裁判吹T

2016年07月30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在NBA效力期间姚明在NBA效力期间

  来源公众号:NBA篮球殿堂

  虽然姚明NBA生涯短暂,但是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姚明还是给球迷留下了许多经典瞬间,巅峰时的姚明场均最高得分可以得到25分,也是实打实的恐怖。姚明在内线一旦发怒,奥尼尔劈头盖脸都挡不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姚明职业生涯5大精彩瞬间。

  5。连续两次怒帽

  对手准备双手暴扣,姚明硬生生的把球按下,告诉对手你会打篮球吗?对手不服,再抢一板欲从头再来,姚明再次一把扇出,看好了成人的篮球是这么打滴。

  4。强吃大吼吃T

  姚明顶着拉特里夫强行双手暴扣,爽了一把的姚明心情激动,对着他大吼,裁判看到直接给姚明一个技术犯规,这也是姚明NBA生涯的第一个T。

  3。不看人传球

  姚明作为一个高大中锋,策应水平还算不错,这不队友溜底线,姚明顺势来了一个不看人传球,把No look pass演绎到了极致,对于中锋来说这更难得。

  2。奥胖劈头盖脸

  在一次进攻中,奥尼尔对人不对球劈头盖脸,姚明依旧硬上,送到嘴里里肉怎么能放过?奥尼尔第一中锋?姚明不服。

  1。大梦附体戏耍小奥

  这或许是姚明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进球了,梦幻脚步戏耍小奥,最后反手上篮。引爆整个丰田中心。

文章关键词:姚明盖帽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