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方宣布裁掉板凳悍将 为签约补强做准备

2016年07月31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腾出了一个位置骑士腾出了一个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正式宣布裁掉替补侧翼邓台-琼斯。

  这样一来,骑士队为常规赛的阵容腾出了一个位置。

  今年35岁的琼斯时2003年的首轮20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多支球队,而且也在NBDL打过比赛。

  上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之时,琼斯与骑士队签约,并代表骑士队打了一场比赛。此后,琼斯参加了15场季后赛,并且在总决赛第六场有不错的表现。

  整个季后赛,邓台-琼斯场均出场3.3分钟,得到1.1分。

  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骑士队一直没有透露是否计划留住邓台-琼斯,但是他们现在必须尽快做决定。因为等到8月1日一到,琼斯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50万美元)就将完全受保障。

  最终,骑士队决定裁掉琼斯,并为下赛季常规赛的阵容腾出一个位置。

  到目前为止,骑士队的阵容还剩下三名自由球员没有签约,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和詹姆斯-琼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NBA邓台-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