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高宝璟稳居球后 鲁婉遥冯思敏上升

2016年07月1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稳坐世界第一宝座高宝璟稳坐世界第一宝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高宝璟通过延长赛战胜李美林与阿瑞雅,赢得马拉松精英赛。这是本赛季她第四场LPGA胜利,她在世界排名和奖金榜上已经远远抛下了其他选手。

  高宝璟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其总奖金累积到2,255,376美元(约合人民币1511万元),领先第二位阿瑞雅近100万美元(927,990美元)。阿瑞雅本赛季赢得三场LPGA胜利,上一周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赚到120,105美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

  高宝璟继续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她的总积分已经达到804.50分,平均分为15.47分,领先第二位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7.1分。一个选手仅凭这个分值已经可以排到世界第五位上了。

  做一个对比,阿瑞雅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其世界平均分也不过6.4分,无论如何,泰国20岁姑娘的世界排名就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六位。

  另外一个亚军李美林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26位。她以488,290美元(约合人民币327万元)的总奖金数,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8位。

  在高地牧场,中国选手没有出色发挥。冯思敏表现最好,获得并列第32名,其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238位。

全美贞赢三赛季首胜全美贞赢三赛季首胜

  女子日巡方面,韩国选手全美贞在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上赢得三个赛季以来第一场胜利,她获得10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以21,185,285日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的总奖金数,位于女子日巡奖金榜第20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41位,本周位于第118位。

  上海姑娘鲁婉遥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十位,赚到10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本周以17,760,999日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位于奖金榜第26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第210位。

  女子韩巡方面,韩国选手高真荣(Ko Jin Young)在仁川赢得总奖金12亿韩元的BMW女子锦标赛。这是她个人第六场韩巡赛胜利,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31位。

  以下是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布鲁克-亨德森,(3)朴仁妃,(4)莱克西-汤普森,(5)金世煐,(6)阿瑞雅,(7)梁熙英,(8)史黛西-路易斯,(9)田仁智,(10)张哈娜。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13位),(2)林希妤(52位),(3)阎菁(99位),(4)鲁婉遥(210位),(5)石昱婷(225位),(6)冯思敏(238位),(7)潘艳红(290位),(8)张维维(311位),(9)黎佳韵(328位),(10)刘钰(37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亨德森冯珊珊林希妤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