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阿瑞雅升到13位 黎佳韵进中国前十

2016年05月24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LPGA两连冠让阿瑞雅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3位LPGA两连冠让阿瑞雅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3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经过上一周的战斗之后,女子世界排名有了不小变化。泰国选手阿瑞雅在连续赢得第二场美国LPGA之后,世界排名冲到了第13位,甚至高过了金孝周。而黎佳韵凭借女子中巡一胜进入了中国内地前十位。

  泰国20岁姑娘阿瑞雅在赢得优科豪马LPGA精英赛之后表示:完赛容易了很多,因为她已经完成了夺取首冠的任务,结果她在金斯米尔锦标赛上成为本年度第二个实现连胜的选手。阿瑞雅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她的奖金排名从第六位上升到第三位,赚到687,820美元(约合人民币451万元)。与此同时,她的世界排名从21位上升到13位,跃升了8位,基本上已经确保了今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入场券。

  阿瑞雅的同胞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在这场赛事中表现也不错,获得并列第五名,世界排名上升2位,位于第30位。目前,阿瑞雅和伯娜隆占据着泰国的前两个席位。

  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Su-Hyun Oh)最后一轮打出65杆,获得了个人在美国LPGA上的最好名次:亚军,她获得一笔不错奖金(119,198美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的同时,世界排名上升104位,位于第61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也因为这场大河球场的赛事发生了变化。金世煐在拿到并列第三名之后,世界排名跃升3位,本周超越史黛西-路易斯,位于世界第四位。而田仁智又获得一个前十名(并列第十),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七位。

  女子日巡,日本选手铃木爱在多次失败之后,终于在延长赛中赢得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铃木爱在爱知县中京高尔夫俱乐部石野球场击败藤本麻子和上原美希,赢得生涯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赚到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其女子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合计34,256,733日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1位,本周位于第59位。

  亚军上原美希世界排名上升84位,本周181位。而另外一个并列第二名藤本麻子(Asako Fujimoto)上升17位,本周127位。

  卢晓晴和蔡佩颖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五名,卢晓晴世界排名下滑一位,本周位于第24位。而蔡佩颖上升21位,本周位于207位。

黎佳韵进入中国前十

  女子中巡,黎佳韵在最后一个洞抓鸟的情况下,避免乐卡克北京精英赛出现延长赛。她最终以一杆优势,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赢得了个人第二个女子中巡冠军,她在获得人民币12万元的同时,世界排名上升51位,本周位于328位,已经进入中国前十。

  闫盼盼和17岁业余隋响并列位于第二位,闫盼盼上升57位,本周位于第413位,隋响上升134位,本周位于503位。

  女子韩巡,朴城炫战胜金知炫,在春川赢得斗山比洞赛,获得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这是本赛季她的第四场女子韩巡胜利,同时也是生涯第七场,目前她以527,67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92万元)位居女子韩巡奖金榜第一位,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18位。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高宝璟,(2)朴仁妃,(3)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4)金世煐(Kim Sei Young)、(5)史黛西-路易斯、(6)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7)田仁智、(8)梁熙英(Amy Yang)、(9)张哈娜、(10)冯珊珊。

  以下为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十位),(2)林希妤(第53位)、(3)阎菁(第135位)、(4)石昱婷(第195位)、(5)冯思敏(第221位)、(6)鲁婉遥(第238位)、(7)潘艳红(第266位)、(8)张维维(第291位)、(9)黎佳韵(第328位)、(10)封悦(第342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世界排名阿瑞雅黎佳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