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永峰咲希逆转夺冠 鲁婉遥T9

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永峰咲希逆转夺冠 鲁婉遥T9
2020年09月14日 08: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永峰咲希从落后2杆追赶上去,星期天在冈山县JFE濑户内海高尔夫俱乐部(6640码,标准杆72杆)逆转赢得总奖金2亿日元的“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实现生涯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以及第一场大满贯胜利。

  日本25岁选手2018年在静冈县川奈高尔夫酒店赢得富士产经精英赛,星期天出发前并列位于第四位,最后一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76杆(69-70-68-69),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一杆夺取冠军支票3600万日元。

  “这是一场历史悠久的大赛,因为完全知道战局,所以到最后很紧张,”永峰咲希说,“虽然获胜的感受还不真实,但是仍然很激动。”

  韩国选手李娜莉(Lee Na-Ri)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日本选手木村彩子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田边光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1杆。三人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韩国选手裴希卿开局不错,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可惜比赛中段滑落,打出72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上一周冠军小祝樱1只小鸟1个柏忌,同样打出72杆,单独位于第六。

  首位出发的西村优菜崩盘,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6杆,滑落下来,与金泽志奈(70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鲁婉遥抓到5只小鸟,可惜14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82杆(73-72-69-68),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九。这是本赛季鲁婉遥第一次获得奖金,得到392万日元。

  菲律宾选手笹生优花(Yuka Saso)四站比赛赢了两场,星期天出现比较大失误,只打出76杆,四轮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13位,与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73杆)同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