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青少年总决赛下周开杆 李昊桐亲临现场教学

2016年12月21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李昊桐将参与教学活动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李昊桐将参与教学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6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将于12月28日-12月30日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举行,60余名优秀青少年才俊将在三天内一决高下。目前,在中高协排名前20的匡洋、王梓、杨曼莉香、梁恩旗,以及观澜湖积分前30的韩正非、蒋浩宇、林炜敖、马子涛、阮子山、李耐克等优秀青少年球手已确定参赛。颇值得一提的是,捧得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职业组冠军奖杯,并在上月结束的高尔夫世界杯中创纪录赢得并列第二成绩的李昊桐将会亲临现场参加互动教学。

  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的赛事总冠军将受邀参加2017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以及2017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各组别总杆前三名将受邀参加2017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赛事还将评选出年度获奖最多球手(总杆&净杆)、年度最大进步奖(男子&女子)、最佳风尚奖等。

  来自广州的球手梁恩旗和深圳本土天才球员匡洋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梁恩旗目前在中高协排名第五,并在2015及2016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上斩获男子11-14 组别冠军;匡洋曾因参加9站大赛获得6冠2亚1季的成绩登上纽约时报头版。

  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从2010年创办至今已是第七届。此项比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授权,并得到香港高尔夫球协会、费度亚洲杯赛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支持,以及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R&A)和亚太高尔夫球联盟(APGC)的认可。获胜选手将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赛事积分和世界业余积分。

  大量具备潜力的青少年球手如关天朗、叶沃诚、隋响等通过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走向世界,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已经成为孕育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新星的摇篮。

  一直以来,观澜湖对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不遗余力。观澜湖每年有超过30场的常规青少年赛事,包括青少年系列赛、费度亚洲杯、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以及安妮卡青少年邀请赛等,每一项比赛都是青少年球手积累经验、崭露头角的最好试炼场。此外,球手们还能通过比赛获得与安妮卡-索伦斯坦、泰格-伍兹、尼克-费度等世界高球名将亲密接触的机会,获得大师指点。

文章关键词:观澜湖李昊桐青少年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