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收杆 上海会队夺周冠军

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收杆 上海会队夺周冠军
2018年10月23日 16:48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北京时间10月21日,天公作美,今日天气凉爽舒适,2018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二场,在神州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上海会队两轮保持领先,以639杆夺得本年度擂台赛第二场周冠军。Susanna夺得艾康尼克高球训练营挑战赛冠军。

  上海会队决赛轮展示出绝对的实力,威慑住强劲的对手,打出303杆的佳绩,比首轮减少33杆,以总成绩639杆夺得冠军。

  海南的黄金时节,高球爱好者的胜地,今天神州半岛凉爽的天气让决赛轮的比赛愈加激烈。各球队队员都最佳的状态认真打好每一杆,努力为团队争取更好的成绩。珠光宝气队打出319杆的成绩,以总杆660杆获得第二名;香港队以685杆的成绩将团队季军收入囊中。

  PISG队、海逸队均以不错的成绩,结束本场擂台赛的比拼。

  在艾康尼高球训练营挑战赛中,PGA世界百佳教练KEVIN SMELTZ 和PGA教练PATRICK BRUCE为球员进行指导教学,最终Susanna经过激烈的角逐,以14杆的佳绩夺得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