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 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精彩花絮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 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精彩花絮
2018年10月15日 11:19 新浪体育
比赛在东场最后三个洞设立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 比赛在东场最后三个洞设立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

  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本年度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主赞助商,在赛事各个环节积极参与,为了让比赛更具挑战性、趣味性,艾康尼克特意在东场16#、17#、18#洞设立“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

  比赛当天,大雨侵袭——在东场16#、17#、18#洞设立的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变得更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球员们施展各自球艺,拼搏球场——“打鸟”、“打老鹰”时有传出。

  经过激烈的角逐,付瑞军以三洞总杆12杆的成绩夺得冠军,获得由艾康尼克提供的5000元现金大奖。

  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ICONIQ Motors)于2014年成立,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用领先于时代的科技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高端创新型纯电动汽车。创立伊始,ICONIQ与拥有世界一流设计能力的超级跑车设计公司W Motors形成战略合作,和顶尖原型车制造团队都灵工作室,及拥有全球最强车型整体开发能力的汽车制造商麦格纳斯太尔组成团队,共同打造出了公司的第一款产品——纯电动智能乘用车(SPV)ICONIQ SEV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