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江西典范展林辉新风 张基林获女创业带头人殊荣

树江西典范展林辉新风 张基林获女创业带头人殊荣
2018年03月08日 18:28 新浪体育
张基林获“女创业带头人”殊荣 张基林获“女创业带头人”殊荣

  “展时代风采,建巾帼新功!”2018年3月7日,由江西省总工会主办的关于“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江西省总工会主席谢亦森,江西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陈文明、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林玉华等领导以及受邀的江西省优秀企业代表人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为表彰江西广大女性职工过去一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带头践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以女性特有的“真、善、美”温暖人心、润泽社会,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创造江西新能量,特在江西全省范围评选出20位优秀“女创业带头人”,获奖者都是来自江西各优秀企业的负责人。林辉集团旗下子公司,林辉运动用品(江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基林是获奖者中是全场最年轻的女性创业带头人,是唯一80后获奖“女创业带头人”的女企业家。

  作为此项殊荣的获得者,同时也作为20位获此殊荣中唯一的80后女创业者,张基林用实际行动以及踏实、勤奋的作风,谱写了女创业者的又一神话。

张基林女士与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饶剑明合影张基林女士与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饶剑明合影

  “林辉从最初只有3名员工,发展到今天成为行业制造的龙头企业,离不开林辉人勇往直前的拼搏与精神,离不开林辉人面对逆境坚守梦想的坚持与信念,离不开林辉人一路成长中的相互团结、关怀与相扶,离不开国家政府、企业同行、人民大众对我们的支持与关心。”张基林感慨道:“假如今天的荣誉让我能看得更远,那么,一定是我站在了巨人们的肩上!感谢昨天的同事、今天的伙伴以及未来的家人,在我身后的你们实在太过优秀!接下来我们要还一齐继续向前、步子不一定很快、但我们要走得很远……”

  “作为新时代女创业带头人,也是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张基林表示。未来,这份责任将会成为她源源不断的动力,更好完成社会赋予自己的使命!

  林辉运动用品(江西)有限公司是林辉集团旗下4家子公司之一。林辉集团成立于2004年,主营高尔夫生产和销售业务,这是我们专注高尔夫的第13个年头,林辉集团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品内销全国外销全球。林辉高球优购,是林辉集团作为企业对外交流的官方网络平台,将林辉产品普及到全国各个地区。同时,产品外销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典,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林辉集团已成功越居国内高尔夫用品生产行业龙头企业。

林辉张基林江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