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经理人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见证行业历史性时刻

2016年06月28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GCMC首届全国会员大会大合影GCMC首届全国会员大会大合影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暨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首届全国会员大会”于6月26日—27日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召开,会议议程为期两天,来自全国的120余位高尔夫行业人士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了中国高尔夫行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当前的中国高尔夫正处于发展的艰难时刻,行业虽然处于寒冬期,但是行业内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却不能止步。在全国各地的经理人和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理事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建立一个学习、分享、接轨国内外交流的平台势在必行。在这样的愿景下,戴耀宗先生、赵国雄先生和王维超先生等高尔夫行业专业人士共同召集,以此前四次筹备工作会议为基础,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确立,GCMC 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它是中国高尔夫行业交流和学习平台的先行者,将为中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的学习和发展服务、进一步规范行业行为、储备行业人才资源、为高尔夫行业注入新的活力。GCMC为未来中国高尔夫行业规范化和职业化铺就道路,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指导下,共同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GCMC九位常务理事合影GCMC九位常务理事合影

  GCMC是一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职业经理人组成的非营利性会员制民间组织,以“学习、分享、感恩、成长”作为核心价值;肩负 “成为俱乐部经理人职业生涯提升与发展的平台”的使命;以“引导行业规范、分享最新资讯、扩大品牌影响、实现人生价值”为愿景。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通过全国各地区高尔夫职业经理人的推举和常务理事会的讨论增补,产生了36位GCMC首届理事成员:迟守伟、戴耀宗、戴玉应、方楚文、费海龙、傅勇捷、高宪宏、龚德云、顾明、韩志山、胡维义、蒋大超、李国山、廖立文、林春阳、刘炳和、刘众元、陆剑华、秦煊、曲涛、苏国桢、王清明、王维超、吴文周、徐文秀、许广清、杨波、杨青、余荣熙、喻湘闽、张强、张益军、赵炳祥、赵国雄、赵木林、郑旻;推选戴耀宗、戴玉应、方楚文、傅勇捷、顾明、苏国桢、王清明、王维超、赵国雄担任GCMC常务理事;推选戴耀宗担任委员会主任、赵国雄担任委员会副主任、王维超担任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推选陈朝行、樊志强、宋鑛满、杨辉光担任GCMC顾问。

GCMC成立典礼揭幕仪式GCMC成立典礼揭幕仪式

  6月26日,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暨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常务理事会议召开。会议上,与会成员就GCMC组织构架、GCMC会议及活动参与方职责及权益、委员会规程等话题展开讨论,取得了一系列积极的成果。

GP论坛:营改增话题沙龙 五位嘉宾畅所欲言GP论坛:营改增话题沙龙 五位嘉宾畅所欲言

  6月27日,会议议程从早上8点半持续到下午6点。上半程,会议伊始,GCMC常务理事成员一起为GCMC揭幕,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成立典礼。随后,中山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保继刚教授与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酒店与俱乐部管理系副主任、广州中大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BMI中国课程主要负责人陈奕滨博士进行《消费转型与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GP论坛邀请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融部主任王伟东,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上海税务及商务咨询部合伙人林展霆以及行业嘉宾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总经理苏国桢、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傅勇捷、肇庆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赵爱华共同探讨营改增对行业的影响。下半程会议邀请嘉宾进行专业讲座:美国托罗公司上海代表处高尔夫产品线市场代表林春桦、美国托罗公司上海代表处大中华喷灌技术代表缪经纬畅谈《运用科技创新精雕管理~从养护设备技术革新谈起》;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高国畅谈《试论草坪养护品的管控创优球场草坪品质》;深圳市隆戈尔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林介绍《草坪肥料的发展历程及趋势》;中高协差点委员会代表赖贺斌介绍《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技术体系和发展现状》。会议最后一项,《GP高尔夫人》2016中国高尔夫俱乐部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继2014年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获得行业人士热烈反响之后,2015-2016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优秀职业经理人评委会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中国高尔夫行业树立优秀职业经理人榜样,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了合作伙伴大成律师事务所、远古公司、华村设计|中国;赞助商美国托罗公司上海代表处、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利纺织品有限公司、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隆戈尔生态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承办单位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合作媒体《高尔夫》、《高尔夫大师》、《高尔夫周刊》、《世界高尔夫》、新浪高尔夫全程进行报道传播。中国高尔夫风雨兼程三十余载,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道路上,GCMC是一个新的起始点,行业资源在此汇聚,合作共赢在此展开,搭建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与国际接轨实现中国高尔夫梦的舞台,GCMC将与高尔夫行业人士一起共谋未来!

  【补充内容】: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中国高尔夫现在是真正“行路难”的时候。我们时下最为关注的是,从自己做起,我们能为这个行业做点什么?——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秘书处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更有信心地在如晦风雨中鸡鸣不已。——迟守伟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

  GCMC发展历程:

  2016.1.9 由《GP高尔夫人》杂志主办的“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职业经理人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召开,来自全国范围内的33位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职业经理人莅临会议,共同探讨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职业经理人发展之前景,达成共识,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们需要一个“家”。

  2016.3.3 “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暨“GCMC筹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的资深职业经理人代表齐聚一堂,为“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的筹备工作建言献策,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2016.4.23 “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暨“GCMC筹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广东惠阳棕榈岛Resort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球会的职业经理人代表齐聚一堂,为中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2016.5.14 “首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隆重举行,围绕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近期的工作安排及未来发展规划,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中高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