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城市高尔夫APP发布 华丽亮相北京高博会

2016年03月05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城市高尔夫APP”发布会现场“城市高尔夫APP”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昨日年度亚洲高球盛事“CGS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上午11时,国内知名高尔夫企业衡泰信召开了全球首款“城市高尔夫APP”发布会,让我们领略到了高尔夫互联网时代城市高尔夫生活的美妙和精彩。

  城市高尔夫,开启城市高尔夫移动互联时代

  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到,“城市高尔夫APP”是由衡泰信独立研发的全球首款与高尔夫室内模拟器相匹配的APP。城市高尔夫APP问世和推出,就是针对互联时代高尔夫发展最精彩的诠释,它全面展示了最新科技在高尔夫的发展中扮演着颠覆性的角色,它使传统意义上的高尔夫变得更加容易、更加贴近和融入生活,使高尔夫变得随时随地和随心所欲。

  城市高尔夫,让高尔夫更容易

  发布会上,王继军谈到,在当前互联网时代下,高尔夫业态、体验方式、休闲形式发生了深刻变化。城市高尔夫APP,就是以高尔夫爱好者需求为核心,结合移动交互技术,实现了移动社交、技术统计、视频分析、在线互动、高尔夫社区、在线赛事等等诸多功能,构建以移动客户端为入口的高尔夫交流互动生态圈。

  城市高尔夫APP以其移动互联的特点,摆脱传统室内高尔夫在时效、区域、互动等方面的局限,让室内高尔夫爱好者获得更便利、更直接、更有准确、更有趣的室内高尔夫体验。本次城市高尔夫APP发布,为观众展示了更容易、更加个性化的高尔夫。

  构建城市高尔夫社交生态圈

  发布会期间,与会人员一起下载安装了城市高尔夫APP,并根据现场的讲解,体验和使用了城市高尔夫APP的各项功能。其专业、个性、实时、实用以及强大的互联互通功能,让大家对室内高尔夫有了更加全新角度的认识和深入的体验。

  城市高尔夫APP通过它的赛事、会所、技术统计、排名、积分卡、社区、聊天、挥杆视频等功能,有效的把室内高尔夫人机互动、人人互动、人与会所的互动以及会所之间的互动串联在了一起。通过专业性和个性化数据平台,将高尔夫的个人需求和大众需求巧妙的连接在一起,形成了城市高尔夫社交生态圈。

  管家式的高尔夫功能模块

  发布会上,王继军着重介绍了城市高尔夫APP个功能模块,并通过简洁直观的现场演示,让与会的高尔夫专业人士感受到了城市高尔夫APP带来的简单、便利耳目一新的高尔夫体验,使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互联网时代下,高尔夫的生活是时时刻刻、方方面面的。

  城市高尔夫APP与高尔夫室内模拟器相结合,以其丰富多彩的“城市高尔夫互联网赛事”让高尔夫不再枯燥,有很多朋友一起比赛,也是一个检验自己成绩的地方。“技术统计”功能,各种打球数据,为你的球技提供详尽的信息参考,记录高尔夫的成长轨迹。斗地主、拉斯等、比洞赛等多样有趣的玩法,实时记录和保存你的高尔夫路上的点点滴滴。

  轻松预约,打遍全国。城市高尔夫“全国会所”模块,汇集各地的Greenjoy联网会所信息,并可随时进行咨询和预约打球。高尔夫互动社区,是城市高尔夫人的朋友圈,球友在这里交流、分享、互动。

  精彩纷呈的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衡泰信董事长王继军先生以简单、直观和实际演示向大家演示出了城市高尔夫APP的基本操作和实用的功能,并且以APP功能介绍和与会人员对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城市高尔夫APP展现的是高尔夫室内模拟器发展的最新方向,全新模式、高效服务;也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展示、互动的空间,提供了一个记录高尔夫历程的平台,使室内高尔夫以更专业的姿态为高尔夫爱好者带来最佳的体验!

文章关键词:高博会高尔夫APP城市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