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克斯高尔夫携手张连伟 2016新产品亮相高博会

2016年03月05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连伟出席尤尼克斯高尔夫新品发布会张连伟出席尤尼克斯高尔夫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昨天下午2点半,尤尼克斯(上海)体育有限公司高尔夫事业部(下称:尤尼克斯高尔夫)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2016年度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尤尼克斯高尔夫集科技与工艺于一身的新款男杆XPG系列和新款女杆New Fiore系列都一一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首次在中国亮相的J135和J120青少年系列商品。

  新款XPG系列,为让球手能轻松驾驭富有力量的重型杆头,根据平衡原理,在杆头和握把两端都搭载了钨材料;通过使杆身平衡点更加靠近手部,球手使出平常的挥杆力量就可以轻松挥动球杆,将球笔直击出,打出超远距离!同时,球手在使用本来的挥杆速度,在不用加力的前提下,也可轻松驾驭205克的重杆头并打出超远距离!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靓丽、优美的女杆New Fiore,从名称中就可以读出几分美、雅。其“Fiore”在意大利语里是“花”的意思,花是集美、雅等一身之主,其New Fiore女雅杆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美之雅致的气息。如果说美和雅是她的外在之美,哪其轻快挥起的球杆也是New Fiore的亮点,整体245g的轻量(一号木)在目前业界已是很轻的木杆。因为轻便,容易挥动等特性,Fiore自2012年起,每年都屡获大奖。因此,2016年,New Fiore的炫丽亮相又将会燃起女性球友们对高尔夫、对绿色氧吧的心中热情之火。

  关注青少年是尤尼克斯一直秉直的公司精神之一。2016年,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商品也是首次进入中国。球杆从少年的特性出发,把底角设计做了新的调整,杆身硬度也相应调整到适佳,令人感动的是连握把的橡胶硬度也特意比成人降低了10%,以提升青少年的握力。2008年,尤尼克斯创办了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院,为了打造一个能让孩子们体验高尔夫乐趣和学习相关行为礼仪的环境,2016年尤尼克斯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在青少年高尔夫用品的开发和销售上,并将为此开展一系列推广互动活动。

  发布会上,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木村雅彦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尤尼克斯从2010年开始推进在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开启了直接提供商品与服务给中国高尔夫消费者的新纪元。为此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从2015年4月起,尤尼克斯在中国成立了体育用品公司,把高尔夫和羽毛球网球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尤尼克斯体育大家庭,我们会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并为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最后,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销售部部长王蕴慧女士也表示:尤尼克斯会通过更多的试打会与众多爱好者、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将尤尼克斯高尔夫新系列的高品质商品推送到广大高尔夫消费者中间,树立起尤尼克斯高尔夫的高品质、高性能的品牌形象!

文章关键词:高博会高尔夫尤尼克斯张连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