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蓝魔没风亦凶残两轮5个八字头 松山英树也爆杆

2016年03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英树郁闷交出八字头松山英树郁闷交出八字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可以肯定,今年的特朗普多拉比去年容易了不少。去年,凯迪拉克锦标赛总共出现25个六字头,而今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已经有21个了。的确,按照南佛罗里达的标准而言,过去两天的比赛条件是相对温和的。清风徐徐吹来,让蓝魔少了不少防御。可是改造之后的球场却绝不容易。

  参赛选手之中许多人都可以证明。

鲍迪奇两轮均郁闷交出八字头鲍迪奇两轮均郁闷交出八字头

  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星期五打出80杆,他实际上比开局第一轮还好了一杆。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Kristoffer Broberg)星期五的杆数比星期四好了10杆,可是仍然打出73杆。松山英树星期四打完12个洞之后,成绩还为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那之后的24个洞,他打出高于标准杆12杆。星期五,三个双柏忌“帮助”他打出了81杆。

  星期五,蓝魔球场只制造了一头老鹰。那属于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他在第八洞,五杆洞打出3杆。当时他从右边长草中直接击入了一个50英尺的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锦赛蓝魔球场松山英树柏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