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进洞奖挂羊头卖狗肉 英球友怒告俱乐部败诉

2016年03月05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纳兴奋的与汽车合影华纳兴奋的与汽车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个高尔夫球友在一场慈善比赛中因为打出一杆进洞赢了一辆汽车。这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可是他随后却发现奖品的价值少了一半。他一怒之下将俱乐部告上法庭,不想到最后却因为输掉官司背上了几千英镑的债务。

  杰克-华纳(Jake Warner)今年24岁,他在参加黑弗里尔高尔夫俱乐部(Haverhill Golf Club)举行的,每人交10英镑的赛事时,于202码之外打出一杆进洞。他异常兴奋,立即与他觉得是一杆进洞奖品的车子合了影。这辆车是一辆崭新的五门1.6TDi发动机的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价值1.4万英镑,上边写着这样的标语:“如果你打出一杆进洞就能赢此车。”

  可是几天之后,杰克-华纳去收车的时候,却惊讶地发现高尔夫俱乐部只给他基础的1.0科萨,价值仅为6,500英镑。

  杰克-华纳拒绝收车,又或者7,000英镑的现金,他将俱乐部告上了剑桥郡法庭,可是元月份他却输掉了自己的官司,根据他的说法是因为“法律存在漏洞。”

  杰克-华纳获得庭外和解7,500英镑,可是却被勒令支付他和俱乐部的法律费用,那高达1万英镑。也就是说,他因为这个一杆进洞大奖还要自掏腰包3,500英镑。

  华纳现在已经离开了这个年费750英镑的俱乐部,并且声称多达12位朋友和家人同样这样做了,以抗议他获得的待遇。

华纳庆祝一杆进洞华纳庆祝一杆进洞

  他说:“这是一场噩梦。我十分幸运,打出了一杆进洞。这是我此生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当它落到果岭上的时候我不敢相信是真的。

  “我相当激动能赢得这辆车,可是事实上却与他们所打的广告不一样。他们将一辆高配,价值1.4万英镑的新车放在发球台上,可是当我去领奖的时候,却给了6,500英镑的1.0基础版。

  “它没有合金车轮、空调,就是最基础的配置。我真的非常失望。我那一天相当激动,可是当我发现我不能得到他们打广告的车子时,我真是伤心欲绝。”

  杰克-华纳表示所欠的债让他不得不再次抵押房子,以便支付迎娶25岁未婚妻克里斯蒂-多尔比(Kirsty Dolby)的结婚费用。

  他说:“我不得不借些钱,以摆脱债务。我们从抵押中得到1万英镑以偿债。那是一段忧心忡忡的日子,有那么一刻,瞧上去我无法负担我的婚礼。

  “感谢上帝,没有发生那样的事情,可是我们在官司上浪费了我们为结婚储蓄的钱。”

  在对簿公堂之前,杰克-华纳试图与俱乐部达成和解,索要8,000英镑现金,以及免交几年俱乐部年费。可是他们遭到了拒绝,俱乐部表示他们保险的金额,只能支付最高8000英镑的车子。

  由于双方没有达成和解,杰克-华纳提起了诉讼。而他的律师告诉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案子”。可是到最后他输掉了官司,而原因是:他在赛事之前没有看车子。

  而杰克-华纳补充说:“我们的论据是车子就在发球台上,而且是那样写的。这点是无法隐藏的。我们被逼走上法庭。我被告知我不可能纯粹拥有那辆车,因为我在开始这一轮之前没有瞧过它。”

华纳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华纳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杰克-华纳1月14日在剑桥郡法庭输掉了官司。而在聆讯结束之后,俱乐部以及保险公司立即提议给他预先登记的沃克斯豪尔-维瓦(Vauxhall Viva)汽车,该车不配备空调,价值8,300英镑。

  杰克-华纳拒绝了这辆车,但是同意庭外和解,领了7,500英镑现金,以便能支付法律费用。这意味着他还要另外出3,500英镑,以支付所有法律费用。

  黑弗里尔高尔夫俱乐部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他们在整个过程中行为完全正确,杰克-华纳的主张注定要失败。

  声明这样写道:“俱乐部从来没有质疑杰克-华纳赢得了一辆汽车,并且慷慨地提议,以解决这一事件,可是杰克却选择了拒绝。

  “俱乐部在整个过程中行为完全正确,法庭决定驳回诉讼加以了证明。俱乐部非常遗憾杰克提起一个没有意义,注定会输的诉讼。”

  在输掉官司之后,杰克-华纳一直在开已有10年车龄的福特福克斯Zetec汽车,那辆车价值1,500英镑。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一杆进洞奖品汽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