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韩国领先7杆 中国降至第六

2016年09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队取得第二轮领先韩国队取得第二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朴敏智(Min Ji Park,音译)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帮助韩国队在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7杆领先。

  崔慧珍(Choi Hye Jin)在悦榕庄变色龙球场打出69杆,韩国队两天的总杆数为275杆(138-137),低于标准杆13杆。根据赛制,团体成绩只计算三名参赛选手之中的两名,朴贤京(Hyun Kyung Park)打出75杆,不计入当天的成绩137杆之中。

  与此同时,崔慧珍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处于个人领先榜首位,领先丹麦选手帕克-朗格-汤姆森(Puk Lyng Thomsen)一杆。帕克-朗格-汤姆森在伊波罗之星球场(Iberostar Playa Paraiso)打出67杆。

  “这是团体比赛形式,因此我们集中精力打好团体战斗。我们一起训练,保持着团体精神,”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奖得主崔慧珍说,“我们非常信任对方,这对我们的表现而言十分好。”

  16岁的朴敏智是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冠军,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第一轮领先者,瑞士队滑落到第二位。姐姐金-梅特罗(Kim Metraux)打出72杆,妹妹摩根-梅特罗(Morgane Metraux)打出73杆。两姐妹同时也是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队友,而瑞士队的两轮成绩为282杆(137-145),低于标准杆6杆。

  “我真的很开心,可是现在也有点沮丧,因为我收尾的时候打出两个柏忌,”金-梅特罗说,“我不能更想自己的成绩再好一点了,不过我们在争冠行列,这是最为重要的。我们还有两轮要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爱尔兰队以287杆(146-141),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杜克大学大二学生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打出70杆,领导该队。

  中国队潘善的73杆,冀怡帆的74杆计算入当天的团体成绩147杆之中,而刘文博的75杆不算。中国队的两轮杆数为290杆(143-147),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单独第六位。中国队在个人成绩方面落后较多,冀怡帆与刘文博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8位。

  韩国队曾经于1996年、2010年和2012年赢得圣灵杯(Espirito Santo Trophy)。

  “我们非常满意此时此刻我们处于领先位置,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韩国队队长高相源(Sang-Won Ko,音译)说,“这与昨天有点不同。我们昨天在前九洞挣扎,可是今天每个人看上去都很镇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冀怡帆潘善中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